舉重大家長張朝國 接掌全國溜冰協會理事長

中華民國溜冰協會九月四日進行第七屆理事長改選,新任理事長張朝國(右)從前任理事長段體貴(左)手中接過印信,成為第七屆理事長。(JO攝)

曾經在體壇風雲一時的前任舉重協會理事長張朝國,由於在舉協兩屆八年理事長任期屆滿,他應溜冰界大老蔣炳正之邀,轉換跑道,於2003年9月5日接掌了中華民國溜冰協會第七屆理事長,並獲得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林德福、中華奧會主席黃大洲等體壇人士的祝賀。

張朝國在體壇素以魄力見稱,他今天在全國溜冰協會走馬上任,各界贈送的花籃,由體育大樓一樓排滿到三樓會場,展現了他在黨政商各界的豐沛人脈與實力。

第六屆溜冰(滑輪)協會理事長段體貴,在任內貢獻良多,他在今天交接典禮中,也曾獲得歡送他的熱烈掌聲。( Rich 2003/09/05 )

本網站所有文字著作權皆受法律保護,任何人未經同意不得擅自引用!
Copyright 運動熱線股份有限公司。 版權所有,轉載必究!
地址:台北市朱崙街二十號501室
電話:02-2778-6406  傳真:02-2778-6407